堯瓏興業有限公司
織帶,鬆緊帶,電腦提花織帶,高速織帶,圓棉繩,扁棉繩,配色帶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2by:堯瓏興業

寶特瓶回收紗織帶

寶特瓶回收紗織帶使用回收聚酯能降低我們對石油材料的依賴、減少廢棄物、延長垃圾掩埋場的壽命、減緩焚化爐的有毒排放,更讓已無法被穿戴的

回收紗織帶
回收紗織帶

寶特瓶環保布料是由回收寶特瓶以再製而成的紗線織成的布料。每年有數十億個PET瓶被消費者丟棄,我們希望盡可能地提供環保布料來減低對環境的負擔。寶特瓶環保布料可應用於各式紡織產品,例如:上衣、褲料、圍巾等。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環保布料及產品詳情,歡迎與和明紡織聯繫,我們擁有各式各樣布料規格可供您挑選!

除了塑料產品以外
聚酯纖維的回收處理正處於優化階段

全世界將近一半的衣服由聚酯纖維製成,綠色和平(Greenpeace)預測其產量將在2030年時增為兩倍。當休閒時尚運動風格(athleisure)走向流行趨勢之中心,消費者開始尋求具伸展性與耐穿度,產業對聚酯纖維的需求持續遞增。聚酯纖維的原料主要來自石油,在面臨資源短缺的處境之下,人們必須制定一個新的替代方案。

非營利組織Textile Exchange於2017年發起一項挑戰,參加對象超過50間紡織、成衣、零售品牌公司,包括Adidas, H&M, Gap, 和IKEA) ,內容是在2020年時要增加25%回收聚酯的使用量推出產品。實際結果是,品牌們在2018年就已達成目標,甚至達到36%,此外另有十幾間公司響應要加入這項挑戰!Textile Exchange預測2030年時,20%的聚酯纖維將被回收。

https://1207832438889.web66.tw/web/NMD?postId=319435捆包帶

工業用捆包帶,用於一般產品包裝所需要的帶子,各種顏色與規格皆有,可以依造您所需要的帶子做配合,歡迎您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堯瓏興業

聯絡人:彭先生

Email:ya*****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